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那英领衔群星红毯斗艳 孙俪红裙刘亦菲裸背

那英领衔群星红毯斗艳 孙俪红裙刘亦菲裸背

2012年10月24日,《费加罗》“美丽人生 TOP LIFE 年度盛典”将在北京JW万豪酒店华丽起航。李宇春、那英、孙俪、张静初、陆毅等多位明星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典。蔡康永现场坦言很心疼因父亲离世导致精神崩溃的搭档小S,并表示已向她发去了慰问短信。

上个月刚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谢杏芳完婚的“超级丹”林丹一身笔挺的黑色西服亮相费加罗红毯,谈及新婚生活,林丹一脸幸福的透露近期将与谢杏芳开展浪漫的蜜月之旅。对于未来的造人大计,林丹害羞地跟媒体说明暂时还没有计划。

有喜事的除了“超级丹”,还有罗嘉良苏岩夫妇。罗嘉良与苏岩自从2009年结婚之后,一直喜欢小朋友,结婚近三年,终于造人成功。日前,罗嘉良就宣布妻子苏岩已怀孕三个月,今日在面对媒体时,罗嘉良再次分享喜悦,亲证太太已有身孕,自己正在准备再次做父亲,喜悦之情不以言表。

大小S的父亲因肝癌离世,与父亲情深的小S当场崩溃神情呆滞,并已全面停止了所有工作,包括《康熙来了》的录影,作为小S的好朋友兼工作搭档的蔡康永以红色螺纹裤配华丽皮衣亮相,他坦言很心疼小S家庭所遭到的变故,并表示已经发去了慰问短信,对于小S的近况,他表示不愿多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那英红毯费加罗 裸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