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海报欣赏

《在一起》2月12公映 柯震东被逼问与萧亚轩婚期

《在一起》2月12公映 柯震东被逼问与萧亚轩婚期
 
 
现场照片

《在一起》2月12公映 柯震东被逼问与萧亚轩婚期
 
柯震东与陈妍希

1月6日,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柯震东、Angelababy、陈妍希、黄宗泽、周秀娜等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霍耀良携柯震东、陈妍希出席,大银幕上的昔日恋人再度同台,共同揭幕了影片人物版海报和插曲MV,并公布了2月12日全国公映的档期。此外,片方当日首创素人试片会,邀请从此前活动中征集来的观众提前观影,为电影“把脉”出招。而当天整场发布会最大的焦点显然并不是影片本身,而是影片男主演之一柯震东与萧亚轩的恋情。发布会上,柯震东被记者不停逼问,他虽然闪烁其词,但是并不否认自己和萧亚轩的恋人关系。他坦言,近期不会考虑结婚的问题,还是会以工作为重。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柯震东直言,两人都会在工作,所以没时间见面。

人物海报曝光 众星在一起勇敢爱

电影《在一起》将于2月12日倾情公映,除了拥有甄子丹、柯震东、Angelababy和陈妍希四位重量级人气主演之外,还有黄宗泽、周秀娜、金刚等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在发布会上,导演与主演柯震东、陈妍希一起揭幕了影片的人物海报。作为当今影坛最具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的功夫巨星,甄子丹这次以全新形象亮相,穿上清爽的白衬衫、硬朗的皮夹克,戴上酷酷的黑超,骑上速度机车,以成熟男子的宽广胸怀和体贴入微,戏里戏外虏获众多女人心。柯震东虽然依然保持着单纯和执着,但在褪去青葱岁月积淀下的苦涩,面对爱情,他勇于品尝成熟后的甜蜜,不屈不挠兼具机智幽默地向心爱的女孩袒露心声,更加值得击节赞赏。 Angelababy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外表物质内心独立的职场高级白领,但她面对爱情却并没有早早缴械投降,而是巧用优势,润物细无声地帮助自己化繁为简,直接拥有简单却又滚烫的爱情。外表娇柔可人的陈妍希饰演一个内心坚强笃定,为爱不顾一切的角色。从曾经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的为爱执着,内心虽交织着巨大的悲欢离合,可她还是无法抵挡对真爱的向往。

插曲MV全球首播 被赞细腻动人

发布会的另一大重头戏就是电影《在一起》两支插曲的MV全球首播。其中翻唱自经典情歌的《心动》,由刘伟演绎。这首男版的《心动》搭配影片精致抒情的画面,淡淡的忧伤蔓延开来,耳熟能详的歌词将“在一起”的主题诠释得深具情怀。而由香港女歌手石詠莉演唱的另一首《我代你哭》,演绎了爱情的另一种形式——现实中的感情总是姗姗来迟。此前在预告片中,甄子丹曾经在心理医生面前上演了一段探究爱情的内心独白——“难道只有笑才是爱情的感觉吗?那哭呢?”而MV中,我们看到了片中每个角色在最后遇到了那个值得在一起的人,便不再在乎过程中是哭是笑,勇敢地喊出了“在一起”的爱情宣言。

诚意十足 首创素人试片会

发布会后,电影《在一起》举办了国内首次素人试片会,不仅揭晓了此前在“情圣通缉令”活动中网友票选出来的“最情圣”,还为“情圣们”献上新鲜出炉、还未正式定剪的电影《在一起》。在上映前举办试片会,听听观众们真实的声音,这种模式其实在好莱坞早已惯用。欢乐传媒这次借鉴好莱坞模式,首开国内先河。对此,片方表示,“一方面对电影大方向有足够的自信,但同时也想在细节上听听普通观众们最真实的声音,根据反馈做出适当的调整。” 试片会后,所有受邀观影的观众都填写了调查问卷,在本着保密剧情和人物关系的前提下,大家普遍表示新鲜又兴奋,影片故事之动人、制作之精良、画面之优美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剧情的发展在出人意料之余,又充斥有饱满的细节和充沛的情感,是每一个正在谈恋爱或是谈过恋爱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电影《在一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湖北“钉子户”被困近4年 屋旁又建3层楼房 90后女医师商场厕所接生 曾为医务人员写歌
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6.82% 收购总代价已达145.7亿元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