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 是撒贝宁77倍(图)

金羊网 2013-01-08 14:38:49

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 是撒贝宁77倍(图)

据台湾媒体消息,章子怡和撒贝宁去年7月被曝秘恋已1年,一度传秘筹婚礼,两人无惧收入相差77倍,爱火越烧越旺,眼见章子怡松口想婚,撒贝宁也扛起男人责任,日前录制《开讲啦》节目,被“鉴识之神”李昌钰博士直指恋爱中,当场宣布:“这个案子破了。”正式承认“章撒恋”,章子怡前日出席《一代宗师》记者会,满面春风,心情大好。

章子怡出道后情史丰富,从香港富二代霍启山到以色列籍富豪ViviNevo,交往对象非富即贵。前年5月她上撒贝宁主持的节目,被逗得眉开眼笑,首次见面就迸出火花,随即闪电交往,不过直至去年7月她在广州拍《一代宗师》,撒贝宁爱相随探班,两人穿情侣鞋深山出游,上演“互喂玉米”,才让恋情见光。

撒贝宁首度承认恋情,获不少网友祝福,大赞他是真男人,但也有网友不看好。36岁的撒贝宁是北大才子,不过身价远远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元人民币,撒贝宁年薪顶多百万,相差77倍,犹如天壤之别,章子怡妈妈也曾反对两人交往,认为男生配不上自己女儿。

不过章子怡自从和撒贝宁交往后,个性转为低调,约会改走简朴风,还多次喊话“想嫁人”,还自曝向大厨学做菜,显然为对方改变很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男友 收入章撒恋 恋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女子10米台跳水 任茜、司雅杰包揽金银牌
硅谷掀起“裁员风”:硬件业光环不再 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6.82% 收购总代价已达145.7亿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