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周迅《芭莎》大片 蕾丝遮面梦幻唯美(图)

周迅《芭莎》大片 蕾丝遮面梦幻唯美(图)

周迅把自己描述为情绪化的人,人多时寡言,她沉浸于小而坚固的自我世界;一旦镁光灯打开,她又如同鱼儿入水,把所有情感投入到角色爆发。过去这一年,周迅过得并不开心,最激烈时甚至想过退出娱乐圈,寻回自由自在的轻盈。“有人对我说,周迅你一定要好起来,演更多戏给我们看。我突然觉得自己肩负了沉甸甸的命,不能轻易说放弃。”她就像一个希腊神话里备受磨砺的英雄,再多轮回也不会将她打败。

《时尚芭莎》更是首次携手周迅,以香奈尔可可小姐香水为创作灵感,著名比利时影像艺术家Pierre Debusschere导演,首次用立体影像诠释感官精神,造就一部名为《自由之香》的艺术微电影。

摄影/Pierre Debusschere 编辑/左敏洁 撰文/哈娜 形象/LUCIA LIU 化妆/Yoko Keong Ming@Andy Creation 发型/Bon 张凡

形象助理/破破@LUCIALIUSTUDIO 统筹助理/孔祥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周迅 芭莎大片 蕾丝 梦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武汉高校5000新生军训 行如潮水场面壮观 青岛村民领500万现金“分红” 警察持枪押运
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 一图看懂 德意志银行:未来35年全球经济增长将“十分缓慢”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