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话剧戏剧

《合伙人》上演话剧版“人在囧途” 搞笑中发人深省

1月23日,话剧《合伙人》即将在木马剧场上演第三轮,该剧由北京佳乐格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导演兼编剧徐小朋携手诸位实力派演员,一起为观众带来话剧版“人在囧途“,用幽默搞笑的方式演绎一场荒谬不羁的寻宝之旅。

幽默故事中体现出“人在囧途”的曲折与艰辛

《合伙人》由曾获北京青年戏剧节最佳导演奖的徐小朋担任导演和编剧,这是他继《禁止掉头》后推出的新作。他试图用一种荒诞的方式,讲述人与人之间如合伙人一般,既有感情纠葛又有利益冲突的微妙关系。

这部话剧以1942年作为背景年份,讲述了身处上海的一个农民和通缉犯,两个身份迥异的人因为自杀而巧合的碰到一起,意外获得藏宝图后,共同北上寻宝,遇到了雌雄大盗联手抢劫、大饥荒导致人吃人等各种离奇事件。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仅经历了风云变幻,而且内心在面对利益纠纷时不断地纠结和挣扎。为了更好的演绎这部作品,徐小朋召集了自己的好朋友前来助阵,其中有参演过《恋爱中的犀牛》的张懿曼,以及极具喜剧天分的田雷,由他们担任主演并搭配一人分饰多角的两位演员郑铭和尹亮,四个人共同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寻宝旅程。他们的语言诙谐幽默,动作夸张而极富感染力,通过他们的精彩演出,我们可以读懂这些表面现象背后所深藏的人生哲理。

话剧迷倾情捧场,让《合伙人》叫好又叫座

虽然已经成功演出过两轮,但是此次《合伙人》第三轮演出依然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不论是对该剧早有耳闻并向往已久的新观众,还是已经看过的老观众,都表示出了很大的观看热情。因此,该剧一经大麦网正式推出售票,立即引来各方抢票。

根据来自大麦网官方售票系统的数据显示,《合伙人》的票房销售异常火爆,最低档的80元和最高档的380元VIP门票即将售罄,而中间价位的票也是炙手可热。另外,由于临近年尾岁末,各大公司也对《合伙人》表达出了购买包场的意愿,用作对员工的年终奖励。

据悉,话剧《合伙人》从1月23日上演到2月初,将陪观众们度过一个早年,为大家带来一部精彩纷呈的话剧版“贺岁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话剧 《合伙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春城骑警”列装启动仪式 300辆摩托车上路 萌化了!成都23只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沙特阿美计划在2018年进行IPO 融资规模或创世界之最 5亿用户信息两年前被盗:雅虎为何现在才说?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