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苏有朋变酷大叔 与林依晨演《甜蜜杀机》

苏有朋变酷大叔 与林依晨演《甜蜜杀机》

  苏有朋

2月28日下午,由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的台湾警匪悬疑电影《甜蜜杀机》在台北西华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这部《甜蜜杀机》也是导演连奕琦继颇受好评的电影《命运化妆师》后的又一力作。而“刑警”苏有朋也在这场“杀机”中,开启了台湾电影的酷大叔时代。更为有趣的是,在发布会中,苏有朋笑说自己的新任女搭档,希望颇有“帮夫运”的林依晨可以让他们共赢今年的金马奖。

苏有朋开启台湾电影酷大叔时代 导演为苏有朋设下“甜蜜杀机”

继《绅士的品格》等韩剧火爆东南亚以来,充满魅力的酷大叔成为了新时代女性的最爱,这些有质感有经历的40岁左右男性当之无愧的变成了时下的热门。而这部《甜蜜杀机》的男主人公正是这样一个人,一个不同寻常的警察。不过,扮演这个酷大叔警察的演员却并不容易找。他要在这样的年纪,还要拥有充分的魅力和阅历,更要有高超的演技。而且这个角色是整个电影的核心,它不允许演员有任何闪失。正如同导演在记者会现场所说,现在的台湾电影界中,魅力大叔型的男演员缺乏,所以,他曾为了寻找这个男主演煞费苦心。

其实,连导在看过《风声》和《杀生》这两部电影后,对苏有朋的演技就大为肯定,“我觉得他偶像的外表下有很多蠢蠢欲动的企图和想法,这很符合电影中角色的想象。”而在去年11月底金马奖期间和苏有朋见面后,连奕琦导演就更确定了这个角色非他莫属的信念。可以说,苏有朋就是魅力大叔类型的代表。

经过几次角色和剧本探讨,导演为苏有朋设下的这局”甜蜜杀机”现在正式开场。而随着这场超难度侦破剧情上演,苏有朋也开启了台湾电影的酷大叔时代。

苏有朋笑谈林依晨帮夫运 期待携手共赢金马

在《甜蜜杀机》中,苏有朋与林依晨将成为一对神奇搭档,而这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个颇有新意的组合。苏有朋在发布会中表示,他看过很多林依晨的电视剧,非常喜欢她的表演,也一直很期待能够一起拍戏。不过,更有意思的是,因为《恶作剧之吻》,《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剧,得火爆,林依晨被大众认为是个有 “帮夫运”的姑娘。以至于,当主持人问及彼此的合作时,苏有朋逗趣地说,他也希望借借林依晨的“帮夫运”,让这部电影大卖,二人一起携手共赢今年的金马奖。

亲朋好友预约探班苏有朋 “台湾之光”李安是榜样

苏有朋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每部片酬都很亮眼,不过他接这部电影却让经纪人不要与制片方谈价。“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电影!”苏有朋如是说。在他看来,能够回到台湾拍片,支持家乡电影,是他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这次和连奕琦导演的合作,终于让他一偿夙愿。“其实,在家乡拍片,还有更开心的事,就是亲朋好友都预约来探我班,哈哈,我都怕到时候我会拍戏笑场!”

说到台湾电影,苏有朋也情不自禁的表达了对刚刚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的崇拜之情,“李安是我的榜样,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过,《少年pi》公映第一天,我就带着全组工作人员去看,后来自己又看了好几遍,真是特别好,每次都能有不同的领悟。他是当之无愧的台湾之光!假如有一天能与李安导演合作,那绝对是一种荣幸!”

另据了解,《甜蜜杀机》将于3月2日在高雄开机,今年年底两岸三地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苏有朋 甜蜜杀机 林依晨公映 大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