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生化5》遭吐槽情节简陋 李冰冰还是打酱油

《生化5》遭吐槽情节简陋 李冰冰还是打酱油
 

昨日零点,由同名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5:惩罚》3D版在广州U ME国际影城首映。现场上座率达九成,片中丧尸的突然出现引观众阵阵尖叫。然而相比刺激的3D打斗、驱车漂移等目眩场面,影片情节过于简单遭观众抱怨,不少观众和网友称此片套路陈旧,“只是游戏闯关打B O S S”。

该片最让中国观众期待的,无疑是演出“艾达-王”一角的李冰冰,片中她身穿高衩式旗袍,和米拉-乔沃维奇并肩作战,但看完片后,观众却发现李冰冰原来只是“打酱油”的。

场面火爆情节简陋

《生化危机5》讲述了突击队员和艾达-王将困在海底的爱丽丝救到地面上的故事。打斗、枪战、驱车狂飙以及躲避丧尸追赶是该片的几大看点,3D的出屏效果更让丧尸逼真地扑面袭来。然而相比劲爆场景,不少观众和网友吐槽影片情节单一简陋,“整个就是说要把人从海底救上地面的故事,竟能撑到90分钟。”

看过《生化危机》前四部的观众牛先生表示:“可能几部连起来看会更容易接受片中剧情设置,不推荐单看这一部。明显第五部相比当年第一、二部丰富的情节和十足的惊悚感都逊色了不少。”也有网友表示:“这部已经沦为基本没有编剧,无脑打杀、一惊一乍的烂俗惊悚片了。”

还有的观众感觉观影像是在看别人打闯关游戏,“每个BO SS都在我还没来得及将名字和形象和能力对上号的时候就被很潦草地解决掉了。”

李冰冰戏份少

李冰冰在片中扮演的艾达-王,是《生化危机》游戏中的女主角之一。片中李冰冰低胸吊带红色长裙裹身以及短黑发的造型,精准还原了原版游戏中艾达-王的形象。观众赞叹李冰冰的英语流利度和发音相比其上部英语电影《雪花秘扇》有不小长进。李冰冰持枪荷弹尽显冷艳,美腿在高开衩的裙摆中时隐时现,女人味十足惹得片中突击队员里昂也忍不住暧昧地摸上一把。

但有观众发现李冰冰在片中实为花瓶,称“冰冰就是个打酱油的”。在影片前半部李冰冰配合爱丽丝与丧尸决斗,然而后半部李冰冰被敌方俘虏后就不见身影,在最后的雪地大决战中,被俘的李冰冰依旧是她那套红色长裙,被敌方打倒在地,她愣是在雪地上一直躺到大战结束才有人问津,现场有观众疑问:“李冰冰不冷啊?”

据导演保罗-安德森透露,李冰冰将继续出演《生化危机6》。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冰冰 生化危机5吐槽打酱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