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北京遇上西雅图》首映 汤唯:过3亿请回锅肉

《北京遇上西雅图》首映 汤唯:过3亿请回锅肉

“看《北京遇上西雅图》是会哭的,但是被笑哭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给今年春季档开了一个好头。这部由薛晓路编剧并导演,汤唯、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在一个月的全国试映活动中收获了众口一词的好评。有媒体评价称,这是继冯小刚《非诚勿扰》之后最好看的爱情电影,没有之一。

3月17日,《北京遇上西雅图》在上海举行全国首映礼,除了导演薛晓路携汤唯、吴秀波两位主演到场外,在片中分别扮演汤唯儿子和吴秀波女儿的小演员也在公众面前亮相。谈及影片“对的人”的主题,汤唯直言:“缘分是找不到求不来的,我相信对的人在未来等我,所以现在该干嘛干嘛。”从文艺女神到如今的“败金女”,汤唯的戏路越来越宽。有媒体问汤唯觉得自己是“回锅肉”还是“香菇菜心”,汤唯笑说:“我觉得自己两者都有,要是这部片子票房过三亿了,我就请大家吃回锅肉,外加香菇菜心!”

试映一个月 口碑就是好

《北京遇上西雅图》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讲述了汤唯扮演的年轻孕妇文佳佳和吴秀波扮演的落魄司机Frank发生在异国他乡的爱情奇遇故事。目前,该片已成为北京市重点推荐的“2013年女性题材电影”,同时在近期举行的超前试映活动中,受到业内人士及普通观众的一致好评。

《北京遇上西雅图》于上映前的一个月在全国多地举行试映活动,北京、成都、重庆、武汉、广州、上海、南京等10多个城市的众多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及观众都参与了提前观影。令片方惊喜的是,观众观影后众口一词给出好评,微博上也是铺天盖地的赞美,有很多导演、编剧、演员都主动转发影片上映信息.文章在微博中写道:“这是我近年来看过最好的一部情感大片!”姚晨也在微博中称赞薛晓路是一位 “心中有爱”的导演。

不少媒体记者表示,影片是超出预期的好看,片中汤唯“二”得洒脱,吴秀波“木讷”得可爱,都让大家印象深刻。海清、买红妹等配角也非常出彩,观众几乎是伴着笑声看完的,其中一些温暖动情的段落甚至把一些男观众看哭了。还有媒体评价称,这是继冯小刚《非诚勿扰》之后最好看的爱情电影,没有之一。对于“未映先火”的局面,薛晓路认为这是一部诚意之作,因此“不会太差”。

说起影片“未映先火”的局面,汤唯表示:“其实接到这个剧本之初,我就特别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把爱情最真实的样子展现了出来。目前基本上看到的评价都不错,最差的评价也是说‘比想象中要好’。还有人说看完这部电影又能相信爱情了,听到这些评价,我们都特别欣慰。”

汤唯许诺票房过三亿请吃回锅肉

发布会现场,一身亮片风衣装亮相的汤唯笑言自己是“文佳佳上身”。谈及角色,汤唯表示:“文佳佳她是个口无遮拦的女孩,很二,但是她有一颗特别善良的心。”

与以往那些文艺范十足的角色不同,这次汤唯极具颠覆性地出演了一回“败金女”,对此,汤唯大大咧咧地开玩笑道:“这不是挑战,这是本性。以前那些形象都不是真的,这次才是真的。想看生活中的是我什么样,要进电影院。”日前,汤唯“不吃回锅肉”的段子传得沸沸扬扬,现场有媒体问汤唯,“你觉得自己是回锅肉还是香菇菜心?”对此,汤唯十分洒脱地表示:“我觉得自己两者都有,要是这部片子票房过三亿了,我就请大家吃回锅肉,外加香菇菜心!”

当天,吴秀波造型的十分犀利,为了宣传,他一直保留着戏中的络腮胡。片中,吴秀波塑造的Frank这位落魄大叔,得到了观众极高的评价,吴秀波说:“里面有个桥段,是说女人是男人的一面镜子,有人看到了钱,权势,冷漠等等……Frank的前妻看到的是这个男人没用,而文佳佳看到的是有用。所以两个人的结局也不尽相同。”对于Frank如何赢得文佳佳及观众的心,吴秀波现场自有一番解读。他说:“成熟男人要赢得芳心,踏实做人是最重要的,而且对失去的东西,态度要平和温暖。”

片中,文佳佳在感情之路上经历了“见钱不见心、见包不见人,见人见心”的历练,最终在异国他乡遇到 “对的人”Frank,才让自己的人生回到了正轨。汤唯说:“有钱人都说只要贵的不要对的,我们这个片子讲的是只要对的,不管贵的。”

汤唯与吴秀波在片中默契地表演,让不少影迷期待两人戏外也能有所发展。对此,吴秀波含蓄地说:“能不能在一起,要取决于个性,我比片中的角色坏,汤唯比片中的角色傻。”而汤唯面对媒体的追问,立刻表示:“他都已经说我傻了,你们还要我怎么说?其实这部戏我们合作的很开心。这份开心的感觉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荡漾,很温暖。”

戏里遇到了“对的人”,戏外的汤唯是否也有了意中人呢?对此,汤唯洒脱地说:“对的人?他等着我呢。缘分这种东西找是找不到的,我相信那个人在未来等着我呢,所以现在该干嘛干嘛。”

戏里全家福在现场重现

昨天,片方现场公布了终极全家福海报,海报画面极其温馨,也预示着影片会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在片中饰演吴秀波“女儿”Juile的双胞胎姐妹Jessica、Monica,以及饰演汤唯“儿子”的小演员Jesse也特地从国外专程回国来到现场,与片中的爸爸妈妈共同揭开海报。

当天,汤唯、吴秀波现场亲笔签下影片的“地标漫画”,同时启动了官微寻找“北京遇上西雅图”情侣的活动:身在异地的情侣,只要仿照漫画中的样子,于各自所在城市地标前拍照,然后将两人照片拼在一起,用自己的微博发布出来,就有机会获得电影主题礼品。如果有情侣刚好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的情侣,就将获得汤唯、吴秀波在发布会现场签名的珍贵漫画。

发布会当晚,《北京遇上西雅图》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全国首映礼,薛晓路导演携汤唯、吴秀波,以及片中可爱的小演员们走上了首映红地毯。影片即将于3月21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汤唯 北京遇上西雅图 回锅肉 首映 吴秀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