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彭浩翔将拍《春娇3》 欲邀周润发钟楚红加盟

彭浩翔将拍《春娇3》 欲邀周润发钟楚红加盟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13日落下帷幕,彭浩翔执导的《春娇与志明》助杨千嬅荣登影后,杨千嬅发表获奖感言时意外透露自己原本只是“春娇”的第二人选。据港媒报道,彭浩翔有意拍该系列第三集《春娇与志明一家》,更有望请周润发钟楚红出山出演“张志明”的父母。

彭浩翔想请周润发钟楚红再续《秋天的童话》

彭浩翔执导的电影《低俗喜剧》和《春娇与志明》入围金像奖多个奖项,不过最后只在演员类奖项获胜,《低俗喜剧》连扫最佳男女配角(郑中基、陈静),《春娇与志明》则助杨千嬅夺影后殊荣。在13日晚的庆功宴上,杨千嬅和余文乐起哄让彭浩翔快点开拍第三集《春娇与志明一家》,昨日,彭浩翔表示有这个想法,第三集的故事中希望加紧张志明父母的角色;至于演员人选,彭浩翔透露希望拍过《秋天的童话》的周润发和钟楚红出演,如果“船头尺”同“十三妹”可以重聚,一定超级吸引!

杨千嬅是“春娇”第二人选 原定王菀之

在13日的金像奖颁奖礼上,杨千嬅登台领最佳女主角奖项时,激动说漏嘴,自曝并非《志明与春娇》的第一人选,但谢谢导演和观众的信任。据悉当年彭浩翔筹备这部电影时,寰亚电影公司不是很有信心,所以为控制成本,属意片酬较低的王菀之出演“春娇”。后来王菀之抗拒拍吸烟题材所以辞演,彭浩翔这才找到杨千嬅出演。

《志明与春娇》上映后票房口碑获双丰收,彭浩翔、麦曦茵凭该片获2011年第30届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续集《春娇与志明》更助杨千嬅第一次登上金像奖影后宝座。14日深夜,杨千嬅再在微博发表得奖感言,:“感激:每一位给予我演戏机会的导演、前辈及所有对手。感恩:在人生路上有这样难忘的一刻。感谢:所有朋友、前辈粉丝们和同业的鼓励、祝福和支持!过了一个激动开心的夜晚,又是一个开始,洗牌后从新出发,我会继续努力!争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彭浩翔 周润发 钟楚红 杨千嬅 王菀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