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熊黛林亲口承认已单身:新的开始 我好开心

熊黛林亲口承认已单身:新的开始 我好开心

  郭富城熊黛林再传分手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16日晚,熊黛林在网上传手戴尾戒的照片,似乎在暗示与郭富城7年情结束。有传闻说二人分手,是由于郭富城迟迟不愿结婚,再加上tvb花旦苟芸慧“攻城”,男方出轨,最终令熊黛林决心分手。昨日熊黛林和郭富城都未表明态度,苟芸慧出席活动时落泪喊冤,否认插足。

今日,熊黛林现身某内衣店活动,身穿黑色贴身长裙,十分性感,活动过程中还露出笑容。当有记者问及熊黛林是否与郭富城分手,她回答:“有的东西过去了,现在是新开始。”记者又问她是否已经单身,她答道:“是呀!过去了不想再讲,现在是新开始,我好开心。”并挤出僵硬的笑容。

熊黛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苟芸慧哭着否认是第三者,Lynn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她表示与城城仍然是朋友,这是不变的。当再问她是否放得低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说:“要向前走,觉得不合适的,始终需要放低。”最后问她两人可有复合机会?她坦言不知道。

采访内容:

记:心情如何?

熊:OK呀。

记:样子好憔悴哦?

熊:可能今日太早睡。

记:是不是以泪洗面?

熊:谁说的!(是不是哭过所以眼肿?)OK,没有呀,我昨晚没哭过。

记:前晚呢?(贴图宣告分手当晚)

熊:(苦笑)OK的。

记:是不是同城城分手?

熊:有的事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新开始。

记:有报道说你们是4月5号(清明节第二日)分手?

熊:我不知道这些报道是什么。

记:现在是单身?

熊:是呀!过去的不想再讲,现在是新开始我好开心。(假笑)

记:有没有觉得可惜?

熊:其实我来香港七年,每天都好开心,没什么可不可惜的,希望以后更加开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熊黛林 分手 尾戒 郭富城 单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