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周杰伦为灾区捐款100万 《天台》传递正能量

周杰伦为灾区捐款100万 《天台》传递正能量

周杰伦与撒贝宁

周杰伦为灾区捐款100万 《天台》传递正能量
撒贝宁默哀(图片来源:电影网)

4月22日,周杰伦以导演身份现身北大与央视名嘴撒贝宁一起为地震灾区祈福。原定于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的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发布会活动取消,变更为“心系雅安芦山-4.22北大正能量传递活动”,这是周杰伦在得知地震后当即做出的决定,并透露捐款100万元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赈灾之用。

周杰伦搁置新片宣传 现身北大“亲口”传递正能量

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不仅给灾区的人们带来了伤痛,也让灾区之外的人时刻心系着同胞们的苦难。地震发生当天(4月20日)周杰伦说在得知地震的灾情后,立即联合经纪公司捐款100万元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赈灾之用。周杰伦表示这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并表示重建才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未来会与大家一起持续关心地震灾区的灾情。

4月22日原本是周杰伦导演的新片《天台》的发布会,周杰伦也将电影的宣传活动搁置,现身北大传递正能量。周杰伦说:“北京有很多天台,希望来到这里收集天台故事。尽管很多活动都取消了,但是我觉得还是必须要来,在网路上传递的信息不好被感受到,我要亲口说出来才比较有感觉。”同时,周杰伦还表示:很喜欢在电影中传递正能量,也希望能像《稻香》歌词唱的那样,希望所有人勇敢的活下去。

活动现场,周杰伦与主持人撒贝宁一起,完成了这次关于“传递正能量”的对话,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大学生这样的年轻群体感受到了生命之中的温暖,更将关爱之心与雅安芦山灾区人民紧紧连在一起,而周杰伦也将和大家一起,为灾区人们加油打气,帮助他们重建美好的家园。

周杰伦为灾区捐款100万:金额多少不应该被关注

得知地震灾情后,娱乐圈明星迅速响应,捐款、捐物、呼吁爱心。据统计明星捐款已破千万,还在陆续增加。谈到捐款金额周杰伦称:“数字是个人行动,有人低调、有人愿意制造影响,现在不是谈论数字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走出悲情的氛围。”至于善款的落实情况,周杰伦说:“有人说这个是该监管,我也觉得该督促,我大陆的经纪公司会帮我做这件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杰伦 天台 撒贝宁 稻香 新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