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42岁富太黎姿逛街被拍 清纯如少女(图)

新浪娱乐弥尔 2013-04-24 10:10:13

42岁富太黎姿逛街被拍 清纯如少女(图)

  黎姿逛街被拍

42岁富太黎姿逛街被拍 清纯如少女(图)

  黎姿购物

据微博“HKChannel”援引香港媒体报道,《金枝欲孽2》22日播映,前一辑《金枝欲孽》女主角“如妃”邓萃雯一个留下,其余人马“尔淳”佘诗曼不做TVB一姐,近年长驻内地拍剧赚人气;“玉莹小主”黎姿(Gigi)下嫁富商马廷强后,先后生下三个女儿,非常幸福。日前,身形同未生女前一样窈窕的黎姿,暂时放下三个女儿到铜锣湾时代广场购物,服务员见到她之后十分殷勤,还为她端茶倒水,买完之后黎姿就同助手一齐离开,走出广场等车,回家逗女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黎姿 被拍 拍剧 邓萃雯 逛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