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亚鹏为雅安祈福 王菲献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杨子 2013-04-26 14:05:33

李亚鹏为雅安祈福 王菲献唱主题曲

  李亚鹏

4月25日,云南丽江束河古镇“Coart艺术现场”拉开帷幕。主办人李亚鹏低调现身现场,宣布将展开为期五天的各种艺术形态的展示,并带领观众用丽江特有的铃铛为雅安祈福。当天,由李亚鹏的妻子献唱的主题曲《Let’s Coart》MV首播助阵。

2013COART艺术现场,是自2012年春季开始的第三届。此活动是由一群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崇尚精神自由的人们共同发起,集艺术展览、音乐、戏剧、诗歌、影像为一体,让艺术离开传统的剧场,舞台、美术馆、在古镇街头、小广场、河边等自由演绎,跨界混搭。活动开幕当天播放由王菲特地为Coart艺术基金演唱的主题曲《Let’s Coart》MV,整个歌曲曲调自由明快,热爱Coart的众多网友在世界不同地点“精彩一跃”,王菲李亚鹏夫妇及王学兵等好友的卡通形象动画,整个MV视频充满青春气息。

26日下午,活动发起人李亚鹏又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谈到艺术环境,雅安地震以及慈善等。

对于丽江的环境,以及coart第三届新鲜文化血液的注入,李亚鹏谈文化产业更深的理解。李亚鹏认为丽江目前无论是酒吧还是客栈,同质化的情况比较严重,很需要注入一些新的元素。coart也不断做着新的尝试,特意增加了当代艺术和当地文化的融合,比如纳西厨房,露天电影院等等。他希望这些尝试,能在艺术生活化方面做出有益的推动。李亚鹏顺着这个话题还谈到了coart邀请艺术家的标准,他表示coart不会邀请明星,这也是从第一届就开始的一个标准。李亚鹏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多去关注参展的艺术家们,希望coart能够去推动普通人去追求属于自己的艺术生活,而且这种努力已经见到成效。无论是韩国大妈的舞蹈,以及丽江拉市海有一个马锅头美术馆以coart的名义举办的。“对生活多样性的选择,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之一。”李亚鹏总结道。

据媒体透露,赵薇此次可能携其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亮相本届coart。但由于雅安地震,赵薇剧组重新调整了档期,李亚鹏也因此更多的去致力于慈善的想法。李亚鹏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正在和成都儿童医院合作,结合当地志愿者进行重点是儿童医疗的救助工作,李亚鹏觉得这才是有序和有效的救助方式。李亚鹏认为,灾区救助这种事,主体肯定还是政府,由政府来主导的救助工作才是最主要和最有力的,其他的慈善组织只是起到补充作用,政府实施了全面援助之后,在政府没有完全覆盖到的地区和领域里发挥作用。目前已有两名地震中受伤的儿童在嫣然天使基金的帮助下进行治疗,而且他们还为灾区的小朋友捐赠了大批的奶粉、纸尿布等婴幼儿用品。

本届coart,除了保留前两季的艺术特色外,还是“嫣设计”再次和公众见面。"嫣设计"是由以李亚鹏、王菲之女李嫣名字来命名的,在丽江束河古镇的土楼开展。这里展出了用东巴纸制作的艺术家作品,传达环保理念。这些作品都将通过嫣然天使基金义卖。

据悉,本次活动从24日持续到28日,将为人们提供一个人享受艺术、回归自然、放飞心灵的时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亚鹏 COART 王菲 束河古镇 主题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