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唐尼公布《钢铁侠3》5月3日中国公映

唐尼公布《钢铁侠3》5月3日中国公映

  《钢铁侠3》将于5月3日中国上映

日前小罗伯特·唐尼造访中国为电影《钢铁侠3》即将公映宣传造势,此次《钢铁侠3》中王学圻、范冰冰的加盟令不少内地观众对电影中的中国元素十分期待,但是该影片的内地公映日期一直悬而未决。今天小罗伯特·唐尼在微博中公布了《钢铁侠3》的内地上映日期为5月3日,与北美同步。

据悉《钢铁侠3》将于5月3日与北美观众见面,香港也将同步上映,然而中国内地上映的日期一直都悬而未决,此前有消息透露称美国媒体表示《钢铁侠3》将于5月3日在中国同步上映。而据百度贴吧电影票房吧官方微博于4月25日8时54分透露美国媒体报道的5月3日上映并不准确,因为目前国内批文尚未下发。

小罗伯特·唐尼在微博中写道:“我想在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电影《钢铁侠3》将于五月三日在中国正式上映。”

为此记者致电《钢铁侠3》国内出品方DMG宣传人员,对方表示美国迪斯尼和漫威影业已正式向他们公布了《钢铁侠3》中国档期与美国同步为5月3日上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钢铁侠3 唐尼 微博 上映日期 观众见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