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富春山居图》谍战装备顶级 刘德华行头千万

《富春山居图》谍战装备顶级 刘德华行头千万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

《富春山居图》谍战装备顶级 刘德华行头千万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装备之R44直升机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联袂出演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2013年6月9日上映,开启暑期档。而近两年来偏重出演温情文艺片的刘德华,此番将化身搏命特工,为保护国宝而周旋于多国黑帮大盗之间。据片方透露,为使影片中刘德华的特工形象更加丰满,仅为他打造的特工装备一项,耗资就高达千万。

耗资千万打造顶级特工装备 高科技配置暗藏玄机

《天机·富春山居图》以中国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的合璧展为背景,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肖锦汉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与多国黑帮大盗斗智斗勇的故事。导演孙健君为了将肖锦汉这一搏命特工的形象打造的更加丰满,也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影片拍摄地横跨五地四国,为刘德华打造的顶级特工装备更是耗资高达千万。

在影片中,刘德华除了拥有奥迪R8超跑等超豪华座驾外,配备的专属直升机和单人飞行翼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在个人秘密基地中刘德华操纵的虚拟触控屏幕也颇有使人进入到未来世界的感觉。就连他所佩戴的超智能化墨镜也暗藏玄机,能够为他提供大量数据分析,可谓高科技含量十足。而刘德华用来攀登的超弹力伸缩绳索,更是使他在翻越高层大楼时的敏捷身手堪比“蜘蛛侠”。如此花样繁多的特工装备再配以刘德华矫健的身手,令他多次转危为安,化解险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