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斯嘉丽·约翰逊有望出演“希拉里”

斯嘉丽·约翰逊有望出演“希拉里”

斯嘉丽·约翰逊有望出演“希拉里”

从默默无闻的耶鲁大学法学博士,一步步奋斗,直到入驻白宫,成为对世界政坛举足轻重的美国版“铁娘子”——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传奇的人生经历日前成为影视剧的题材。一部名为《罗德姆》的传记片电影即将开拍,影片将聚焦这位美国前第一夫人和美国前国务卿的年轻时代。而由谁来扮演这位女强人无疑备受瞩目,日前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查斯坦、瑞茜·威瑟斯彭、阿曼达·塞弗里德等几位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女星已经成为扮演希拉里候选名单中的“领跑者”。

今年2月,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卸任,结束了她为期四年的美国国务卿生涯。但不少美国媒体预测,这位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谋求公职的美国前第一夫人,不会善罢甘休,而是将会在2016年卷土重来回归美国总统大选。正在这个风口浪尖的当口,一部名为《罗德姆》的传记片宣布开拍。影片片名“罗德姆”是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这个全名当中父家的姓氏,而故事的时代背景设定为上世纪70年代,主要呈现了希拉里年轻时代经历,尤其是在当时水门事件东窗事发后,希拉里成为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选定弹劾尼克松总统的律师中最年轻的一位,前途大好。而她所要面对的难题是如何在她的白宫政途和对男友比尔·克林顿的感情之间做选择,而那时,比尔还只是个阿肯色州的法律教授。该片编剧Young Kim表示,这部影片展现的是一个女人在私心和事业心之间的挣扎。当时,比尔·克林顿不愿离开阿肯色州,而希拉里也不愿离开华盛顿,一边是爱人的事业,一边是自己的前途,处于两难选择的希拉里可谓心力交瘁。

该片编剧Young Kim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展现一个女人在感情和事业心之间的徘徊,即使这个女人是世界公认的女强人。”而启发Young Kim写下这个剧本的灵感来自于一张照片:当时奥萨马·本·拉登被刺杀的消息刚到,在美国军事情报机构办公室内,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首的领导班子在分析国际形势。Young Kim说:“照片上几乎每一个人的表情都很镇定严峻,只有希拉里情不自禁地用手捂住了嘴巴,无论再怎么强势,希拉里毕竟是这个屋子里唯一的女人。看到这一幕时,我决定要为她的故事写剧本。”

据悉,影片《罗德姆》将由去年执导了小成本独立片《酒醒时分》颇受好评的的新人导演詹姆斯·庞索执导。而由谁来扮演希拉里·克林顿无疑备受瞩目。日前,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查斯坦、瑞茜·威瑟斯彭、阿曼达·塞弗里德等几位好莱坞最当红的女星已经成为扮演希拉里候选名单中的“领跑者”,其中斯嘉丽·约翰逊赢面最大。“性感女神”斯嘉丽在其最近一部传记喜剧《希区柯克》中扮演著名导演希区柯克的“缪斯”——珍妮特·李,因而再度出演传记片有不小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斯嘉丽·约翰逊本人也是位狂热的政治爱好者,作为奥巴马的超级粉丝,她早前不但在大选前为奥巴马拉票,还因为与奥巴马通信而引来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有业内人士认为,之所以“希拉里”这个角色受到了众多女明星的青睐,是因为无论是名人传记电影还是在电影中扮演名人,都是通往奥斯卡的捷径。当然,除了对希拉里的扮演者充满期待之外,由谁来扮演年轻的比尔·克林顿也让观众们很期待。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