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杨丽萍盛赞刘德华身材完美:“比我想象的帅!”

杨丽萍盛赞刘德华身材完美:“比我想象的帅!”

最近,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抢鲜”观看了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盛赞这部星光熠熠的新作国际大片范儿十足。有意思的是,这位舞蹈“女神”惊叹刘德华身材完美,“比我想象的帅!”

显然,一贯低调的杨丽萍此番深为“富春”所震撼,认为2500万美金能拍出如此超感官的视听效果是在“超值!”她觉得如果是好莱坞制作成本至少翻倍。最令她和助理津津乐道的是片中刘天王的“背肌”堪称经典,她的助理问制片人:“华仔是不是用了替身?” 杨丽萍随之极为关切的追问:“刘德华是用了替身吗?身材太好了!”听到制片人确认那是刘天王的“真身”时,这位舞蹈家脱口而出:“刘德华比我想象得帅!身材保持的太完美,一点毛病都没有!”她还夸赞导演把天王和志玲都拍得好漂亮!十二星座魔女个个艳冠群芳,格外养眼.

6月6日,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联袂“搏出位”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全球首映庆典将于CCTV电影频道播出,这部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能否赢得2013暑期档“开门红”,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刘德华 身材 天机·富春山居图 搏出位 真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