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超凡蜘蛛侠”将成四部曲 终结篇五年内上映

电影网何小沁 2013-06-18 13:25:19

“超凡蜘蛛侠”将成四部曲 终结篇五年内上映

  “超凡蜘蛛侠”将成四部曲

近日索尼公司宣布,《超凡蜘蛛侠3》将在2016年6月10日北美上映,《超凡蜘蛛侠4》将在2018年5月4日上映。相比日期而言,《超凡蜘蛛侠4》的出现才是重磅新闻,此前这一系列一直被默认与《蜘蛛侠》一样是三部曲,而现在突然冒出一个第四部,而且一下子就排到了2018年。

续集忽然多出一集已经是近年来好莱坞常见的把戏,“哈利·波特”、“暮色”、“饥饿游戏”、“霍比特人”系列都是如此,把终结篇情节拆成两部,多拍出一集。理由当然是前作卖的好,片方想方设法要掘金。于是,全球狂卷7.5亿美元的《超凡蜘蛛侠》便突然多出了一部续集。

对此,索尼影业的副董事长Jeff Blake直言不讳:“《超凡蜘蛛侠》是我们最重要、最成功、最热门的一个系列,所以我很高兴它的续集能在五年内上映。”

目前正在热拍的《超凡蜘蛛侠2》依旧由第一部的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领衔,这对小情侣已因这一系列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在第二部中,电王、犀牛人两个难对付的家伙将先后登场,给彼得·帕克制造难题。另一方面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帕克的第二任女友也即将登场。《超凡蜘蛛侠2》定于2014年5月2日北美上映。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蜘蛛侠 上映 终结篇 超凡蜘蛛侠 续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