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2"首发拍摄日志 彼得大帝缺席ComicCon

Mtime时光网绿毛水怪 2013-07-03 13:37:33

彼得·杰克逊仍在为《霍比特人2》紧张补拍

彼得·杰克逊似乎一心想把中土大梦尽量做长一点,直到现在,他还在为三部曲进行补拍工作。日前《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曝出首支拍摄日志,奥兰多·布鲁姆、伊恩·麦克莱恩、伊万杰琳·莉莉、卢克·伊万斯等明星纷纷亮相,而彼得大帝也宣布了一则消息:由于工期紧迫,《霍比特人2》今年将不会前往Comic-Con进行宣传了。

动作演员们都想亲手“杀死”武术指导



矮人族快乐健美操

从这支长达10分钟的拍摄日志中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霍比特人》剧组充实快乐的工作氛围,有爱场景比比皆是:动作演员每天要集体训练,挥舞着绿色棍棒对砍;矮人演员们在片场练起健美操,十分穿越;甘道夫热情欢迎“精灵女”伊万杰琳·莉莉进组;“神射手”莱格拉斯在片场频频耍宝;卢克·伊万斯对“儿子”过快的发育速度颇为着急,眼看再长高的话就要动用CGI弥补了,卢克感叹:“求你别再长高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霍比特人 拍摄 彼得大帝 Comic-Con 首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