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艺恩产业奖揭晓 《致青春》获最佳植入影片

京华时报聂宽冕 2013-07-10 09:53:27

7月初,第四届艺恩“电影产业奖”揭晓,多部热门影片获奖。其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荣获最佳植入影片和最佳创新营销影片奖。

今年是艺恩咨询第四年评选“电影产业奖”。《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等四部作品荣获最佳投资回报影片奖;《101次求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最佳创新营销影片奖;《北京遇上西雅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当选“最佳植入影片”。

艺恩咨询副总裁侯涛称,今年中国电影市场继续呈现快速发展态势,预计全年票房或将超过220亿元。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