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致青春》包贝尔下跪求婚女主持人 甜蜜拥吻

《致青春》包贝尔下跪求婚女主持人 甜蜜拥吻

  包贝尔向包文婧求婚情景

《致青春》包贝尔下跪求婚女主持人 甜蜜拥吻
 
佟丽娅微博发祝福

虽然在《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包贝尔饰演的张开始终单恋着阮莞,只能默默的喜欢,但现实生活中,包贝尔刚刚与7月10日晚间抱得美人归。当晚,他在佟丽娅、刘同、宁财神等一干好友的见证下,向相恋了8年的女友包文婧下跪求婚,并喜得美人含泪答应,两人最终亲密的拥吻。

包贝尔疑大学“搞定”学妹包文婧

现年29岁的包贝尔已从艺多年,他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饰演的太监“苏培盛”、电影《致青春》中的痴情男子“张开”,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的另一半、26岁的包文婧则是一位主持人,曾主持《音乐风云榜》、《最佳现场》、《音乐梦想学院》等节目,2011年1月开始包文婧(开心豆)加盟卡酷动画卫视全新推出的少儿节目《酷豆学院》。

值得注意的是,包贝尔与包文婧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从刘同微博上晒出的2005-2013年间两人相处照片来看,两人早在2005年就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由此推断应该是学生时代的恋情。而且05年包文婧才18岁刚刚入校,很可能就此被学长包贝尔盯上并俘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