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马苏与孔令辉11年情终 揭二人多次分合内幕

马苏与孔令辉11年情终 揭二人多次分合内幕

马苏承认分手,泪洒现场

前一天才说“十年感情如一日”,后一天却突然宣布分手,这样戏剧性十足的戏码并不是电视剧桥段,而是活生生的现实。前日,马苏才在北京否认与孔令辉分手,并称两人“感情十年如一日”。昨日她随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到杭州宣传,却突然流泪认了与孔令辉11年情终,坦承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这一突然转变让网友很意外,正如有网友评论道:“上一天还说十年如一日,后一天就承认分手了,我凌乱了。”对于两人何时分手以及为何分手均未公布,但这些年两人已多次传“分手”。

马苏情绪失控认分手

即将于7月31日登陆浙江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前日才在京举行一连两场的剧集发布会,李小冉宣布怀孕和马苏否认分手已经抢足了话题。昨日,导演杨阳又携三位女主角刘涛、马苏、李小冉转战杭州,为即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的《今夜天使降临》宣传造势。

刚刚宣布完怀孕喜讯的李小冉无疑是当天发布会的焦点,正当媒体记者磨拳擦掌,准备全方位“围攻”李小冉时,发布会上却突然“剧情大反转”。现场,主持人轮流“拷问”三位女主角,当问到马苏“你和孔令辉现在的状态究竟是怎样”时,怎知原本面带微笑的马苏神情突变,“大家最近怎么都在关注这事呢?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我也在慢慢地适应这种一个人的状态……”马苏屏住了呼吸,继续说道:“哎呀,不能说了,再说我快哭了。”怎知话还没完,眼泪就先掉下来。

前一天才否认情变、避谈与孔令辉领证一事的马苏,现场的情绪突变让媒体记者们大吃一惊。这一番真情“剖白”之后,马苏明显已经不在状态,而坐在她旁边的杨阳一直握着她的手安慰她。发布会接近尾声时,马苏就匆匆想要下台,最后还是被工作人员示意才留下来与主演们进行大合照。

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摄广告结缘,当时一个还是北影的大学生,一个则是乒乓球界的“王子”。相恋至今11年,两人从开始传婚讯到恋情频繁告急,每一次“新动向”都牵动着看客们的心。

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到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孔令辉一次次昭告天下将要把婚结了,而马苏回应恋情时从晒甜蜜恩爱到“不恨嫁”宣言,可见双方已经渐行渐远。对于这段感情,马苏曾经公开表示过:“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虽然时刻做准备,但我不想觉得累,也不想给对方压力。能走在一块的人能有几个十年?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绝对不存在着外在因素伤害。我们不秀幸福,会让彼此过得更好,有更好的选择。”(来源:信息时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孔令辉 分合 人的状态 分手 帅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