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姜文《一步之遥》九月开机 传德尼罗有望加盟

信息时报洋洋 2013-08-06 10:52:31

姜文《一步之遥》九月开机 传德尼罗有望加盟

德尼罗协助姜文做《让子弹飞》的英文字幕,而姜文也回赠他“无双”二字

斯科塞斯提供特效团队

此外,还有消息称姜文此次还得到了曾执导过《无间道风云》、《纽约黑帮》等多部影史经典的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帮助。马丁·斯科塞斯在2011年执导的3D奇幻电影《雨果》,因精致的特效和致敬电影史的情怀拿下了奥斯卡多项大奖。这一次,马丁-斯科塞斯将《雨果》的特效团队Pixomondo介绍给了姜文。

据称,前年姜文导演应邀在美国出席活动时,马丁-斯科塞斯曾邀请姜文到自己工作室做客。正在制作《雨果》后期的斯科塞斯导演给姜文播放了影片片段,并介绍了帮自己制作特效的团队。片中呈现的巴黎精致恢弘,令人叹为观止,而Pixomondo公司富有想象力又严谨的工作态度也让姜文印象深刻,双方因此决定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