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姜文《一步之遥》九月开机 传德尼罗有望加盟

信息时报洋洋 2013-08-06 10:52:31

姜文《一步之遥》九月开机 传德尼罗有望加盟

3年前德尼罗到北京旅游,姜文当地陪,带着这位奥斯卡影帝游太庙。

(编者按:记者向姜文不亦乐乎公司求证,对方称并未发布过罗伯特·德尼罗加盟的消息,最终结果以片方公布的信息为准。另外不亦乐乎还透露,《一步之遥》会在姜文参加完威尼斯电影节之后的9月份正式开拍。)

姜文3年前执导的《让子弹飞》叫好叫座,其新作《一步之遥》近日落实将在11月开拍,主演除了葛优、文章、姜文和太太周韵之外,戏中还有一位好莱坞巨星加盟。香港媒体昨日报道称,该影星是罗伯特·德尼罗,他在片中会饰演一位来自好莱坞的舞台剧演员,其剧团来到上海公演,因缘际会认识了姜文饰演的地头蛇。

为了德尼罗改档期

姜文对曾演过《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教父2》等名作的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很崇拜。20多年前,姜文应美国国务院邀请作为“世界杰出青年”赴美访问时,就曾表示想和德尼罗见面,但当时德尼罗正在拍戏,因此错过了那次见面机会。

不过他一直关注姜文的作品,3年前德尼罗携家人到北京旅游,还特地特意探访姜文。当时姜文也尽地主之谊接待他,还请他到其公司参观,当时姜文已提出邀请德尼罗合作拍戏,之后把《一步之遥》的剧本交给他看(编者按:当时《一步之遥》剧本尚未出炉),他看完十分喜欢,口头上已答应演出,但因为其档期繁忙,为了迁就德尼罗,姜文把影片延至今年11月中才开拍。早前姜文工作室发言人阎先生曾透露,目前演员已经陆续敲定,但要等到可以公布的时候才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