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潘长江爱女教子学琴泡妞 胖嘟嘟惹人爱

潘长江爱女教子学琴泡妞 胖嘟嘟惹人爱

  潘长江爱女潘阳教子弹琴

潘长江爱女教子学琴泡妞 胖嘟嘟惹人爱

  潘阳抱爱子母爱浓

潘长江爱女教子学琴泡妞 胖嘟嘟惹人爱

  潘长江和爱孙

潘长江爱女潘阳自今年年初诞下爱子后,经常通过新浪微博晒爱子照片,和网友一起分享育儿心得并见证爱子的成长。 8月6日,潘阳通过微博再次晒爱子弹钢琴的照片,并调侃,学技术泡妞。照片中,小家伙被大人抱着,煞有其事的双手摆弄着钢琴,非常可爱。

8月6日18点49分,潘阳通过微博晒儿子弹钢琴的照片,并调侃称:“麻麻不奢求你成为钢琴家,只希望你能利用这门技术多泡几个妞……”照片中,小家伙胖嘟嘟的被大人抱着,一脸认真的煞有其事的双手摆弄着钢琴,很是可爱。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超萌,超可爱。更有网友调侃称:“娃娃教育从小抓起。”

据报道,2012年7月29日潘长江的漂亮女儿潘阳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在北京大婚,婚礼办得高端洋气。婚后,潘阳没有继续工作,而是一直深居简出甚少公开露面。2012年12月,潘阳公开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2013年1月15日诞下一名男婴,重7斤2两,小家伙现在已经快7个月了,胖嘟嘟的非常可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潘长江 潘阳 泡妞 爱女 教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