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步之遥》或成歌舞片 姜文葛优唱歌跳舞

《一步之遥》或成歌舞片 姜文葛优唱歌跳舞

  《一步之遥》海报

筹备三年之久,姜文自导自演的新片《一步之遥》很可能是歌舞片。导演姜文跟葛优在片中也有颠覆性演出,要奉献自己的歌舞处女秀:一个亮唱,一个热舞。

今日据网友爆料,来自百老汇的美国顶级编舞团秘密入住剧组,除了影片的神秘女主角,姜文、葛优在内的影片所有主要演员都在接受封闭式的舞蹈训练。姜文导演极有可能首尝歌舞片。

根据网友提供的消息,在影片筹备外景地,一支数十人的百老汇的专业舞蹈团队早已驻组超过2个多月。此次《一步之遥》邀请到的编舞指导,此前曾为多位好莱坞知名导演合作,在伍迪.艾伦等大牌导演的影片中负责编舞工作。舞蹈团队入驻剧组后,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每天都在高密度地进行排练,可能是出于保密需要,很少与任何外人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一步之遥》的片名,正是来自于著名的探戈舞曲。据悉《一步之遥》的歌舞戏份比重非常大,姜文导演则极有可能首次尝试歌舞片。但姜文在被问及影片是否与这首经典舞曲有关时,也并未予以否认。

自从去年戛纳电影节公布概念海报以来,姜文的《一步之遥》就进入了漫长的筹备期。目前,《一步之遥》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据了解,除了来自百老汇的舞蹈演员一直在紧张排练外,包括姜文、葛优、文章、王志文等在内的全部男女主演也已封闭训练多日。而姜文本人除了在影片中大秀舞蹈成果之外,是否会在《一步之遥》一展歌喉成为悬念,观众有机会在影片中看到二位主演的跨界演出,一个开嗓,一个热舞。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姜文 一步之遥 歌舞片 葛优 影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