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佘诗曼重回TVB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全程无交流

凤凰网娱乐李雪薇 二萌 2013-08-23 15:23:44

佘诗曼重回TVB 胡杏儿黄宗泽同台全程无交流

  佘诗曼重回TVB

8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相比不少影视公司只是推荐一两部新剧,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可说是开足火力,当天下午集结旗下一众明星,包括曾志伟、佘诗曼、胡杏儿、黄宗泽、陈豪、吴卓羲、徐子珊、黎耀祥、杨怡、胡定欣、王祖蓝等二十多人捧场,把小小的展台挤得水泄不通。虽然当天TVB全员集结一众艺人,但黄宗泽和胡杏儿这一对昔日恋人虽然同台却毫无交流,视对方为空气。

胡杏儿与黄宗泽同台全程无交流

当天,黄宗泽和胡杏儿这一对昔日恋人也颇受关注,两人虽然同台却毫无交流,视对方为空气。由于到场艺人众多,TVB进行分组采访,艺人被分为四人一组,两人则被分在不同的组,避免交流。当天的采访也十分严格,主办方只准记者问新剧,不许打探八卦消息,由于陈豪近日升级当爹,问到感受,他刚说完“很高兴”三个字,就有工作人员出来挡驾,不许多谈。

佘诗曼重回TVB 拒谈签约价格

演员佘诗曼前年离开TVB,加入“北上”一员,虽然身价几级跳,但却没出几部好作品。此次亮相她宣布重回TVB,与TVB和内地公司合作组成的TVBC(翡翠东方)签约。此前她接受港媒采访时,曾透露将签约两年,外传佘诗曼此次身价高达5000万,发布会上她并未回应,只表示回归是对TVB老东家很有感情。和佘诗曼一组接受采访的曾志伟,自嘲是TVB老牌演员,对于近几年不少演员重新回巢TVB的现象,他十分开心,“说明我们这个团队很温馨咯!”另外,提到今年港姐的外形,曾志伟看了一眼昔日港姐季军佘诗曼说,“现在还没有人能超越她。”

吴卓羲亲民与粉丝合影

发布会结束后,一帮TVB艺人在保安的保护下离开会场,坐大巴离去,其中不少女粉丝要求与吴卓羲合影,他不管保安催促,均耐心停下脚步一起自拍,十分亲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佘诗曼 黄宗泽 胡杏儿 艺人 演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