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吴君如回应陈可辛闺蜜风波:心和钱归Me

吴君如回应陈可辛闺蜜风波:心和钱归Me

  吴君如心情大好晒漂亮新发型,响掌打“闺蜜”

吴君如回应陈可辛闺蜜风波:心和钱归Me

  吴君如陈可辛恩爱有加

吴君如回应陈可辛闺蜜风波:心和钱归Me

  田朴珺(右一)是《中国合伙人》投资人之一

近日内地女星田朴珺揭秘跟陈可辛的非一般关系,形容为“男闺蜜”。她一篇1800字的文章《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在网上疯传,惹网民对她跟陈可辛的关系大作揣测,也有替“正室”吴君如不值,令她情何以堪。随后,陈可辛透过公司就事件作出响应,他说:“我只有一个闺蜜,就是君如!”9月9日,吴君如首次通过新浪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不理会“闺蜜”事件,称陈可辛的心包括财产都“归me”是她的,并晒出自己刚刚出炉的新发型心情大好。

9月9日20点52分,吴君如通过微博晒自己刚刚“出炉”的新发型,并回应近日关于田朴珺和老公陈可辛的“闺蜜”风波,微博称:“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归me !哈哈哈! BTW 新造型cute 吗?”照片中,吴君如一脸灿烂的笑容,一头漂亮的波波头,看上去非常的知性而优雅,更显自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