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梁洛施复出10级戒备 不提第二春为子选玩具

梁洛施复出10级戒备 不提第二春为子选玩具

据香港媒体报道,25岁的梁洛施( Isabella)2008年恋上李泽楷,虽然为李家诞下三子,可惜仍然无缘入豪门,两人更于前年分手。息影5年后,梁洛施在影圈仍甚为抢手,本月初更高调复出,拍摄张艾嘉新片《念念》。

梁洛施没选恩师徐克的大制作,亦放弃好友彭浩翔(微博)新片,全因恋爱大过天,同张艾嘉23岁儿子Oscar(王令尘)发展姊弟恋。为保爱子恋情,张艾嘉开戏如临大敌,片场不但守卫森严,更安排车队秘密运送梁洛施。不过百密一疏,周一(16日)梁洛施趁放假购物曝光,虽然没有Oscar陪,但梁洛施却心情靓爆,提起Oscar更即时嘴角含春。

买小吉他

梁洛施早上十一时许到诚品书店拣影碟,又买了一个价值百多港元的夏威夷吉他。

拣儿童书

她再拣儿童益智书,最后买了两本,加在一起也没超过一百港元。

息影前,梁洛施与李心洁因拍《深海寻人》熟稔,梁洛施退出娱圈后,两人仍有联络,因而认识了李心洁师傅张艾嘉及她的儿子Oscar。 Oscar对大过自己两年的梁洛施一见钟情,实行越级挑战前“小小超嫂”,姊弟恋暗中发展了一年。

“因为Isabella大过Oscar,又有三个小朋友,最初张姐(张艾嘉)好愕然。不过Oscar经历绑架事件后,张姐就算非常不乐意也都不会讲出口。Oscar想妈咪接受女友,拉拢Isabella做《念念》女主角,落个嘴头叫妈咪做定Isabella的经纪人,一家亲之余,亦令女友复出之路平平坦坦的。”知情者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梁洛施 霍思燕 姊弟恋 李嫣 李亚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