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冯小刚《私人订制》12.19上映 葛优土豪金亮相

冯小刚《私人订制》12.19上映 葛优土豪金亮相

  《私人定制》首款海报曝光,葛大爷土豪金造型亮相。

冯小刚《私人订制》12.19上映 葛优土豪金亮相

据最新消息,由冯小刚执导,王朔编剧,葛优、白百何、李小璐等主演,范伟、宋丹丹、王宝强等众多喜剧演员加盟的2013年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正式定档12月19日,并与连续两年征战贺岁档的“成龙”新作《警察故事2013》形成对撞,后者已定于12月24日上映。

在《私人订制》曝光的剧照中,“葛大爷”土豪金造型堪称最大亮点,而其模仿老一代领导人接见外宾的场景更显露出久违了的“冯氏幽默”。今天这部冯氏贺岁新作曝光了“帽子戏法”版先导海报,并将在晚上发布预告片,凤凰网娱乐将在第一时间内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根据媒体和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来看,对于冯小刚这部新拍的喜剧贺岁片,观众们还是相当期待的,毕竟“冯小刚+葛优”的喜剧还从来没有让观众失望过。不过这句“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也颇有些自嘲意味——在《一九四二》票房惨淡的背景下,可以充分验证观众对冯氏电影的期待已经定型,主要是喜欢冯小刚贺岁喜剧的黑色幽默。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葛大爷 土豪 款海报 上映 冯小刚执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