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金马奖提名将揭晓 章子怡汤唯成影后热门

金马奖提名将揭晓 章子怡汤唯成影后热门

  一代宗师

金马奖提名将揭晓 章子怡汤唯成影后热门

  汤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0届金马奖入围名单今下午5时公布,由金马主席侯孝贤亲自揭晓,且将首度透过线上直播。今年最佳女主角奖项竞逐激烈,热门的入围人选包括《一代宗师》章子怡、《北京遇上西雅图》汤唯、《盲探》郑秀文,另外白百何及去年金马影后桂纶镁(小镁)也来势汹汹。

《一代宗师》大热门

章子怡曾以《卧虎藏龙》和《2046》2度入围影后,可惜铩羽而归,她在《一代》片中和梁朝伟感情暧昧压抑,剧末1句“我心里有过你”十足催泪,精准到位,加上苦练4年八卦拳毫不马虎,被视为封后大热。

白百何挟《被偷走》

汤唯在《北京》挑战演未婚妈妈,外表强悍泼辣,层次分明。《盲探》中扮警探的郑秀文,自然流露傻愣,被导演杜琪峰夸赞值得获奖,另外白百何在《被偷走的那五年》演出脱俗动人,和《圣诞玫瑰》的桂纶镁、《西游:降魔篇》舒淇都通过初选,就看有无机会出线。

监制李烈、叶如芬昨出席釜山影展行前会,对各自的心血结晶《总铺师》、《失魂》有无信心?叶如芬开玩笑说:“没有就开骂!”《总铺师》全台票房已达2.88亿元台币,今年影后提名多人厮杀,李烈乾脆替林美秀报名女配角,林另有《亲爱的奶奶》也报女配角。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