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冬雨再获神秘富二代接机 感情状况成迷

周冬雨再获神秘富二代接机 感情状况成迷

一边与林更新深夜甜蜜相拥,另一边又有“富二代”男同学接机,有说有笑,周冬雨的感情状况令人摸不着头脑。

近日,周冬雨与林更新的深夜约会,甜蜜相拥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二人疑似热恋。不过,日前,又有媒体拍摄到一组“富二代”男同学接机的照片。有意思的是,这位男同学早在去年就被媒体拍到过接机周冬雨,他不仅为女方搬运行李,忙前忙后,二人还在路边摊吃麻辣烫。当时有消息称,周冬雨和这位男同学正在热恋中。

而日前,这位“富二代”男同学再次到机场接机。当时周冬雨一身小清新打扮,与助理在到达口等待。没过一会,“富二代”男同学现身,三人有说有笑,坐同一辆车驶向市区。到达公寓后,周冬雨和助理先上楼,男同学则帮忙搬运行李,随后跟上。

周冬雨到底是否在和林更新谈恋爱,双方对此一致封口不谈。周冬雨身边工作人员曾表示:“现在周冬雨忙着准备自己的新戏,对这个没时间(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