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汪峰章子怡携手同游 三亚开房腻三天三夜

汪峰章子怡携手同游 三亚开房腻三天三夜

 

汪峰章子怡携手同游 三亚开房腻三天三夜

 

汪峰章子怡携手同游 三亚开房腻三天三夜

28日晚,记者在三亚某酒店发现了章子怡和汪峰的身影,二人乘坐电 动车从房间来到酒店门口。全副武装的二人不仅双双戴着口罩,章子怡更用帽衫套住了头。一辆银色商务车在酒店门口等候,章子怡汪峰一行人随后前往一家特色餐馆享用美食。

之后记者来到这家餐厅,服务员证实章子怡和汪峰确实来到这家餐厅吃饭,但拒绝路人合影,签名的需求也被拒绝。

据了解,汪峰这次是前来三亚拍摄《中国好声音之我为你转身》,本色出演音乐学员的院长。章子怡这次是专程陪同男友。

饭后,二人共同上了停在门口的车,随后抵达入住的酒店。抵达酒店后,记者惊奇地发现章子怡小女人般地挽住了汪峰的臂弯,相互依偎着走向房间。

二人入住的酒店是一家临海的度假村,可谓是享受二人世界的好去处。而汪峰和章子怡就住在别墅区的1号包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三亚 开房 商务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