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萧敬腾遭泼粪案新进展:4嫌犯均已落网

萧敬腾遭泼粪案新进展:4嫌犯均已落网

  萧敬腾

台北南港分局昨日下午两点召开记者会,针对艺人萧敬腾遭泼粪案说明,证实萧敬腾已于昨日凌晨一点左右到案作证,但基于侦查不公开以及案情尚未理清,警方尚未对案情有更进一步的声明,只能确认萧敬腾与四名作案嫌犯素不相识也毫无交集,全案还在全力调查当中。

策划艺人萧敬腾泼粪案的四名嫌犯皆已陆续落网,根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张姓主嫌向警方供称,在过年期间,友人吴小姐在萧敬腾的签唱会上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被对方摔倒在地,张疑犯想替她出气,因此找来其他三名同伙计划泼粪,但同伙中有27岁曾姓男子却向警方说是要帮日籍女粉丝Yuki出头,两人说法明显有出入。不过警方基于侦查不公开,对于任何与案情有关的部分丝毫不肯透露。而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以保护艺人为由,对他接下来的行程保密,官网也悄悄将公开活动安排全数撤下。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萧敬腾 落网 艺人 案情 警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