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林青霞爱女邢爱林曝光 网友:像父亲

林青霞爱女邢爱林曝光 网友:像父亲

  林青霞爱女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50”于23日顺利落幕,其中不少镜头意外会让人发现小趣事,蔡康永访问林青霞时,她鲜少曝光的爱女邢爱林竟悄悄在后方入镜,让观众发现这位“百亿小公主”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小姐。

金马主持人蔡康永在典礼上采访了历届影后,在访问到林青霞时,镜头后方意外曝光林的女儿邢爱林坐在刘子千身旁默默地笑着。林青霞41岁才生下邢爱林,因为鲜少在萤光幕前出现,在画面一曝光后,许多网友称赞她亭亭玉立像个少女,不过也有人认为长得太像父亲,没有继承到母亲美貌而感到可惜。

邢爱林颁奖典礼中始终低调跟着母亲林青霞,在星光大道后台时,遇到阮经天还害羞跟对方主动打招呼,妈妈知道对方是她的偶像,还特地撮合2人握手、合照,让她相当开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林青霞 邢爱林 爱女 蔡康永 父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