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安达祐实酒井法子高中修学旅行趣事曝光

新浪娱乐布布 2013-11-27 14:02:20

安达祐实酒井法子高中修学旅行趣事曝光

  佐藤江梨子资料图

安达祐实酒井法子高中修学旅行趣事曝光

  安达佑实资料图

安达祐实酒井法子高中修学旅行趣事曝光

  井森美幸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艺圈很多名人毕业于堀越高校,包括乡广美、松田圣子、市川海老藏哦、滨崎步等,最新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采访井森美幸、森口博子等人,她们回忆堀越高校的修学旅行,还提及同学安达佑实、佐藤江梨子和酒井法子等人趣事。

对于要兼顾学习和演艺工作的毕业生来说,在学校最棒的回忆就是修学旅行,修学旅行可以选择夏威夷、韩国、北海道,由于艺人们工作忙碌,需要很快回到工作岗位,因此北海道成为最好的修学旅行地点。女星西村知美接受采访时回忆修学旅行,她说:“当时老师说在飞机上要睡觉休息,可是我身边坐着酒井法子,所以我们聊天聊了一路。”

1987年毕业的女星井森美幸、森口博子和歌手荻野目洋子也接受了《女性SEVEN》杂志采访,一起回忆修学旅行。井森美幸还记得森口博子在熄灯后还在酒店楼梯上和棒球部男生约会,森口博子解释说:“其实我们没有交往,他只是送我一个钥匙链而已,那就是青春啊。”

在修学旅行乘坐大巴时,荻野目洋子还为同学们演唱了当时的热门歌曲,她说:“当时大家都很忙,虽然是同年纪的同学却很少能在学校见面,因此修学旅行让我印象深刻,我和佐藤江梨子谈电视节目,还和安达佑实聊天,很有趣。我们还一起洗澡,佐藤江梨子说想看看安达佑实这个国民童星的裸体,安达佑实也说想看看佐藤江梨子这个写真女星的好身材。”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