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舞台曲艺

《妈妈咪呀!》引爆圣诞夜 最强阵容闪耀回归季

《妈妈咪呀!》引爆圣诞夜 最强阵容闪耀回归季

剧照:妈妈咪呀经典造型

影子、沈小岑领衔回归季最强阵容

历经三年的演出磨砺,《妈妈咪呀!》中文版培养了国内第一批音乐剧表演及幕后制作的专业人才。尤其是演员方面,就连英方导演也大赞《妈妈咪呀!》中文版这一季的演出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着中国唯一一位职业音乐剧演员之称的影子,当年凭借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沈小岑,不仅成为该剧“全勤演员”,更凭借扎实功底和火辣表演成为全剧的亮点之一。在经历了400多场的锤炼和洗礼后,像俸俊喜、于晓璘这样的青年演员在表演上的成熟度和默契度也在本季中达到了高峰。如今的《妈妈咪呀!》中文版已是三年来最强的阵容组合,而这一阵容也将在12月24日北京回归季演出中亮相。最强阵容加三年的舞台磨练,仅就表演而言,《妈妈咪呀!》中文版如今绝对是开演以来最成熟最好看最动听的阶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妈妈咪呀! 阵容 中文版 剧照 世界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