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2》呆萌贺岁 配音原片三连发

 

《神偷奶爸2》呆萌贺岁 配音原片三连发

延续呆萌故事

奶爸小黄人悉数回归

在上一集故事中,一心想要偷月亮的大坏蛋格鲁,意外地被三个孤儿小女孩玛格、伊迪丝和艾格尼丝“收服”,摇身一变成为贴心称职的好爸爸。在续集中,正当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一班小黄人天团终日打打闹闹、惹是生非之际,一个高度机密的正义组织敲响了格鲁的家门,力邀他加盟抗击恶势力。重出江湖的格鲁、忠心耿耿但极不靠谱的小黄人,和新拍档露西,将携手调查一系列神秘案件,呆萌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又将拉开序幕……

“《神偷奶爸》的成功,使我们立即想到拍续集,而续篇的大方向一早就呼之欲出。”本集故事的主舵手、照明娱乐的CEO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表示,经过首集后,观众跟格鲁已是一家亲了,“我制作过这么多电影,从没跟团队如此有默契过,大家都认为这个坏蛋家庭的轶事和成长,是最重要的材料。”据了解,为完美制作续集,《神偷奶爸》原班人马集结数百位动画设计师耗时两年才完成全片。麦雷丹德瑞介绍说:“所有动画师、设计师、分镜插画师和负责声效的工作人员,他们把创意和各式奇怪想法都带到制作中,《神偷奶爸》的整个世界观、格鲁的定位和人物设定等都是现有的,不用花时间再去创造。我们的主要精力就是去创作一个更好看、更精彩的冒险故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贺岁 邓超 国语配音 森碟 神偷奶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