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2》呆萌贺岁 配音原片三连发

《神偷奶爸2》呆萌贺岁 配音原片三连发

邓超“森碟”献声

国语配音首秀惊喜连连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邓超与“森碟”的国语配音一闪而逝,很多影迷大呼“不过瘾”。而在这三支原片视频中,两位超人气明星领衔的配音阵容完美首秀,此前两度为动画电影配过音的邓超发挥上佳,连配音导演都忍不住大赞他“专业水准连译制厂的专业配音演员都不遑多让”;而“森碟”田雨橙的大银幕首秀也是让人惊喜连连,其甜美可爱的童声让很多动画台词完全“无死角”贴合原声。很多观众在看完预告片后,都表示对国语配音版很有期待,不少影迷赞道:“邓超搭配‘森碟’,形象、气质包括配音水平上都是最佳选择,这部动画的配音版相信不会让人失望。”

除了邓超和田雨橙加盟,该片的其他译制配音工作全部由国内顶尖的长春译制厂完成。该片配音导演介绍,这次译制厂可谓全员出动,专门组建20多人的专业团队,几乎做到原片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对应的国语演绎。据了解,该动画国内公映将同步推出原声版以及国语配音版,并将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形式完美呈现好莱坞顶级视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贺岁 邓超 国语配音 森碟 神偷奶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