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2013年内地票房Top10:《西游》登顶

今年12月8日,在贺岁档未真正到来之前,2013年中国内地票房已经累计突破200亿元。使内地电影市场精神为之一振。2013年,内地电影市场自开年便在《西游降魔篇》等几部华语电影的带领下取得不俗成绩。纵观这一年内地票房前十宝座,《西游降魔篇》以12.4亿稳居第一,其后依次是:《钢铁侠3》、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环太平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国合伙人》、《私人定制》、《北京遇上西雅图》、《小时代》、《地心引力》。在前10中,国产片占了7部。而《私人定制》还仍在上映中,尽管深陷口水风波,但票房仅十天时间,便杀入第六名。
 
2013年内地票房Top10:《西游》登顶
 
1.《西游降魔篇》
 
内地票房:12.4亿
 

周星驰的力作《西游降魔篇》上映57天累计票房12.44亿,毫无悬念夺下2013年内地票房第一的桂冠。《西游》位居内地影史票房第三名,排在第一位的是13亿票房的《阿凡达》。

《西游》创造了不少纪录。开画首日票房超过8500万,成功打破了国产片的首日票房纪录,两天过亿,三天过两亿,公映第五天便是2月14日这天,适逢情人节,单日票房达到了1.22亿,上映5天票房突破5亿,16天时票房过10亿。这些纪录目前都未被打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票房前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