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聚焦华人

《太平轮》声势浩大去卖片

《太平轮》声势浩大去卖片

 章子怡

《太平轮》声势浩大去卖片

吴宇森(右)与《太平轮》演员

除了主竞赛单元,戛纳电影节的卖片市场也久负盛名。这次,华语片的两部大制作——吴宇森的《太平轮》和姜文的《一步之遥》将前往叫卖海外版权。其中,《太平轮》剧组几乎全数出动,导演将带领主演章子怡、宋慧乔、金城武、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亮相。章子怡曾是张艺谋的“爱将”,她与《归来》的两位“谋女郎”何时会面,将成为国内媒体的关注话题。

在几大电影节中,戛纳的地理环境和时令季节都颇具优势,因此每年都成为国际电影人“工作顺便度假”的好选择。据悉,除了黄晓明随《太平轮》前往戛纳,其女友Angelababy也会到戛纳参加商业活动,没准两人正是约好提前“蜜月”。而前往戛纳为《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站台的赵又廷,不知道会不会也顺便带高圆圆到蓝色海岸线玩一玩?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戛纳 太平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