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聚焦华人

拉开戛纳炫幕:珀莱雅让电影之美照进现实

拉开戛纳炫幕:珀莱雅让电影之美照进现实

专注美丽十年,珀莱雅在章子怡之前还曾与美容大王大S、温婉女神佟丽娅牵手。在珀莱雅的《美丽白皮书》当中,聪明、优雅而独立的大S说道:“深邃无尽的海,蕴藏着无限想象与能力,譬如海藻、深海矿物、鱼类等等,来自深海的神奇力量总是令人充满期待。”;而佟丽娅也在书中大方透露自己的“美丽秘籍”:将工作的压力交由定期SPA来缓解,保持活力与健康。珀莱雅对“美”的极致追求,藉由两位美丽使者传达得淋漓尽致。

如今,章子怡成为珀莱雅产品新晋代言人,标志着珀莱雅想要将“女性之美”传递到全世界的决心。有着“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大使”之称的章子怡,必然也能成为珀莱雅的“娇颜之美全球大使”,将珀莱雅知性、优雅的品牌理念诠释得更为透彻,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它源自深海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