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聚焦华人

拉开戛纳炫幕:珀莱雅让电影之美照进现实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盛大启动,开幕式红毯秀上众星闪耀,现场亦为之沸腾。在红毯上,一位落落大方的东方绅士格外吸引了媒体的目光,而他,就是著名护肤品企业珀莱雅的CEO方玉友先生。

拉开戛纳炫幕:珀莱雅让电影之美照进现实

而就在三日后,当人们还在纷纷猜测这位方先生“造访”戛纳的目的之时,他又于当地17日晚间现身于全新巨制大片《太平轮》的戛纳首映礼酒会之上,与导演吴宇森、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等《太平轮》主创人员,以及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Lvy Zhong等活动赞助方领导齐聚一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