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章子怡张东健缺席戛纳 赶拍新戏送祝福(图)

章子怡张东健缺席戛纳 赶拍新戏送祝福(图)

由中韩团队联手打造的电影《危险关系》,顺利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周单元,为亚洲电影进军世界影坛迈出扎实的一步。但非常遗憾的是,女主演章子怡和男主演张东健却将缺席戛纳红毯,可谓十分遗憾。

韩国影星张东健的经纪公司10日上午宣布,因张东健正忙于拍摄新剧《绅士的品格》,无法抽出时间前往戛纳,因此决定放弃。而女主角章子怡也是同样的原因,无法在戛纳让影迷看到这位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女星。因王家卫导演正在补拍《一代宗师》,这部让观众久等了的影片将赶在今年底与观众见面,所以不得不日夜赶拍。虽然两人无法亲赴法国,但两人都表示,希望《危险关系》能在戛纳电影节上取得好成绩,让更多的外国观众了解中韩电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戛纳章子怡 缺席危险关系 张东健 红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