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影后齐聚奥斯卡 妮可基德曼哈莉贝瑞将颁奖

影后齐聚奥斯卡 妮可基德曼哈莉贝瑞将颁奖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

影后齐聚奥斯卡 妮可基德曼哈莉贝瑞将颁奖

  哈莉-贝瑞(资料图)

继电影《芝加哥》几位主演蕾妮-泽尔维格、凯瑟琳-泽塔-琼斯和奎恩-拉蒂法宣布加盟奥斯卡颁奖典礼并进行表演后,又有一批新的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北京时间今晨,ABC电视台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共同宣布,历年的几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桑德拉-布洛克、哈莉-贝瑞和瑞西-威瑟斯彭将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据悉,此次这几位影后一同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能与颁奖仪式的流程变化有关。有消息称,本届奥斯卡或采用请五位曾经的奥斯卡获奖者为本届获奖演员颁奖的模式。

截至目前,确认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大腕已包括上届奥斯卡影帝让-杜雅尔丹、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复仇者联盟》的几位主演小罗伯特-唐尼、萨缪尔-L-杰克逊、克里斯-埃文斯、杰里米-雷纳和马克-鲁法诺等。

据悉,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上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