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奥斯卡致敬007五十年 或邀六位"邦德"登台

奥斯卡致敬007五十年 或邀六位

从左到右:皮尔斯-布鲁斯南、蒂莫西-道尔顿、丹尼尔-克雷格、肖恩-康纳利、乔治-拉赞比、罗杰-摩尔

搜狐娱乐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院学院(AMPAS)今日向全球发布消息: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特别增设一个向007系列电影诞生50周年的致敬环节,学院拟邀请六位历任007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乔治-拉赞比、罗杰-摩尔、蒂莫西-道尔顿、皮尔斯-布鲁斯男以及丹尼尔-克雷格登台亮相。颁奖典礼制片人克雷格-扎丹表示:“007电影是电影史上寿命最长的系列,深受观众喜爱,我们很高兴能在节目里为它庆祝50大寿。”

1962年10月,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第一部007电影《诺博士》(Dr. No)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从此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成为银幕上最经典的特工形象。2012年10月,由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3部007电影《天幕杀机》(Skyfall)上映,影片不仅在全球范围内横扫10亿美元票房,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特工电影,同时也成为一部口碑强片,在颁奖季中受到评论界的青睐,有望在奥斯卡最佳剧本、最佳男配角等奖项中参与竞争。

第85届奥斯卡将于2月24日举行颁奖典礼。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