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指在丽江投资数十亿 来源引质疑

作者:梁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3-25 09:43:00

这场“战争” 你赢了吗?

我让李亚鹏进入多重的两难处境

记者:与李亚鹏的“战争”,你赢了吗?

周筱赟:他如果否认侵吞,就等于承认明星诈捐,就把明星朋友都得罪了;如果否认明星诈捐,就等于承认自己侵吞;如果他说我公布的名单是假的,就等于说自己给红会的报表是假的;如果他说红会公布的清单有问题,就等于说红会造假;如果他说红会的清单没问题,就等于承认自己造假。李亚鹏、明星、红十字基金会,每家都陷入一个两难困境,他们面对的只有两种可能性,而选择其中任何一种可能性对他们都是不利的,所以他们现在大多选择沉默。

记者:有明星私下找您讨论或向您披露捐款的事情吗?

周筱赟:没有任何明星直接或间接联系过我,那个神秘线人除外。线人告诉我,现在很多慈善晚宴,很多明星号称捐款多少,其实都是假的,就是为了烘托气氛,好忽悠那些不明真相的土豪来捐款。这就像《让子弹飞》的情节:“先让乡绅捐,乡绅捐了,百姓就跟着捐,事后,乡绅的钱全数奉还,百姓捐的咱们平分。”李亚鹏是在学习黄四郎的鹅城经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