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指在丽江投资数十亿 来源引质疑

作者:梁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3-25 09:43:00

多位明星 成活广告

如此昂贵的楼盘,有人掏钱来买吗?通过探访楼盘现场,以及位于丽江古城北门的售楼部,记者发现,和嫣然慈善晚会一样,多位明星似乎“早已下单”,且再一次给雪山艺术小镇当起了揽客的“形象代言人”。

现场施工人员透露,别墅已建好22栋,售价超过2万元/平方米。“看样子都有买主了,不然,怎么会装修呢。”这位施工人员说,买主是谁?他们只知道是明星,具体是哪一个,就不清楚了。

记者来到雪山艺术小镇售楼部。售楼小姐余超男指着沙盘推荐:“距雪山近一点,这一套是杨坤的,这一套是李亚鹏的,这是赵薇的,李宗盛的是这一套,余少群是这一套,大S跟谢娜是这一套,那英的是这一套,高圆圆有一个餐厅,是这一套。紧靠着的,全被丽江古城内知名酒吧业主选了,比如千里走单骑,小巴黎,一米阳光等。”整个推荐过程,余超男语速很快,手指沙盘更是乱指一通,听介绍者,根本很难知道明星到底是哪一套。当记者提出,能否明确明星们订购院子的栋号时,余超男以“这是商业秘密”为由拒绝了。

余超男还告诉记者,目前,整个工地属于封闭状态。“你进去看不到,因为现在在做室内装修。”后面那一大片荒地,当前正在做地基。“并且我们年底肯定是交房的,这个两层的结构建起来很快的,也没有那么复杂。”

不过,与余超男所述不一样的是,在施工工地现场,除前面22栋别墅院落已渐近尾期工程外,“躲”在别墅后面的一片荒地上,根本未见任何动工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