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指在丽江投资数十亿 来源引质疑

作者:梁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3-25 09:43:00

王菲挺前夫 你怎么看?

我信菲姐她被没善心的人蒙蔽

记者:你怎么看王菲力挺前夫的态度?

周筱赟: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信菲姐,但我不信李亚鹏。信佛的人更容易被没有善心的人所蒙蔽,所欺骗。杨澜在2011年跟他们夫妻做了一个访谈,访谈里边有一个细节,杨澜就当面恭维王菲几句,说这个嫣然天使基金你也付出了很多心血,然后王菲就说嫣然天使基金我没管,我什么也没有做。再看到后来,他们关于嫣然天使基金的说法都完全不一样,可以看出王菲对这个事情真的一无所知,完全没有参与。

记者:你跟菲姐有沟通吗?

周筱赟:这个不方便说。你为什么想到这一点呢,我告诉你,如果我跟她要沟通,未必要通过这种途径,可能的途径有很多。私信是很不安全的东西。

记者:你揭露李亚鹏的真正动机是什么?

周筱赟:我揭露李亚鹏,只是想通过李亚鹏这个个案,推动制度建设。这个所谓制度建设,就是尽快以立法形式确认公益组织的强制财务公开制度。李亚鹏甚至说,嫣然没有公布更多的义务,这就是因为没有法律。慈善法已经呼吁了10多年了,但到现在还没有出台。一旦立法强制公开,某些想借公益敛财的人的利益就会减少。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