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指在丽江投资数十亿 来源引质疑

作者:梁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3-25 09:43:00

大生意媒体称35亿“押宝”地产

2013年11月14日,距离结束与王菲的婚姻两个多月后,李亚鹏带着首发项目“雪山艺术小镇”现身丽江,身份为中书控股董事长、雪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亚鹏称,该项目为体验式文化艺术商业地产模式,其开发和运营在地产界“不可复制”。

“新浪房产”当时报道称:李亚鹏变身开发商,35亿元进军艺术商业地产。

据《证券日报》报道,在招商会现场,李亚鹏身着休闲装上台,声称忙得没有时间换一身适合董事长这一新身份的着装,但提起他的地产项目却无丝毫生疏之感,屡屡收不住话。

李亚鹏表示,“我始终将自己的企业定位于社会企业,不以盈利为目的。”同时,还有传闻称,李亚鹏身上同时带着5张名片,包括中书控股董事长、书院中国基金会理事长、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董事长、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COART艺术机构创办人。另外,这次没有依靠前妻王菲,上了财经头条的李亚鹏还表示,丽江之后,他还将布局北京、南京、珠海、成都、扬州等地。